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xixi~

我喜欢把电话放得远远的~
放到我看不见听不见的地方~
当我从新拿起电话~

打开~
最想看到的还是你的信息
你打来的未接电话~
多希望每天都能这样~
但~
你喜欢的那个幸运女生是谁呢?
我很开心你的烦恼没了~
我很开心你坦白了~

如果她倒追回你~
你会接受吗?

tat lucky is who~
i wan noe ~
i wan noe y i lose ~
i wan noe y she can win tiok him heart~

i thing ~
i n happiness got a long long distance~
^^ right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