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不明白~

那个女的是怎样哦?
奇怪到死~~
当初又这样啦~
喜欢折磨人吗??
还是喜欢享受~
扮高尚~
之后他说了清清楚楚~~
又装可怜~
有什么原因就说啦~
装可怜还是装可爱~
很喜欢折磨人是吧~~


还是~
这一切知识你说给我听的谎言呢?
我能相信谁~
最终相信的只有自己的眼睛和耳朵~
只有自己去了解~
才是正真的真相大白~
现在我选择保持沉默~

反正我是爱情里的败者~
就算再努力~
月老送来的礼物~
都会把我狠狠的打回原地...
再次受伤~

在伤一次又如何~~
之前的~~
再多一次~
也不算多~
恢复?
不可能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