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TL TL TL

MCB MCB MCB~
忍你已经很久了~~
从wufu zhanfan caifai paifai 那天开始就忍你~
不要做你的可怜样~
不能凶就不要做你的样子~
不能看~
去melaka的时候好心告诉你~
你的东西在地上收起来~
却给你骂~
大就了不起啊~
每次无缘无故骂人~
好心提醒你~
你却骂人~~
做人不要做到这样lan heng~~
给人家吊都不知道什么事~
我LALA不LALA不是你这个整天关在家里看书的~~
阿呆~~
不会穿衣就酱~~不要批评别人的穿着~~
你没有资格~
一个出去和在家里穿着没两样的人静静闭嘴就够了~~
我的穿着是我喜欢的style~
穿我身上是能看~~
穿你身上那才叫高级lala~~
还有不要不懂装懂~~
自己懒惰就不要说别人~
每次L在整理YF~~
你就在外面玩~~
你这样的人没有顾好自己就不要开口命令别人~~
很高兴你今年毕业不用看你的脸了~
多看都伤眼睛~~
我的忍耐到今天~~
本来是看在主席的面子不跟你翻脸的~~
今天的你si pek de 让我ki tu lan le ~~
我拿书顶门叫金霞去帮忙关~~
人家都自愿~~
你在那边吵什么~~
乱吠什么~~~
你自己也没有帮忙有什么资格命令别人~~
shut up~
主席在我不顶撞你~
不是我要搞内哄~~
是我有试着忍耐~~
没有看过这样无理取闹的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