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我试了...我真的尝试了...但回应我的...只有伤心....

我怕了...
我懂了...
幸福不属于我...
哈哈...
你和他很幸福吧???
我的呢???
我以为是他...
但我错了...
他心里面住的不是我....
我只是朋友吧...
反正他也很受欢迎...
我只是个过客...
只是你解闷的对像吧...
男人说的承诺...
真的...真的没有一句是真实的...
爱好恐怖...
我宁愿躲进小小的盒子里...
过我的生活....
盒子外的力量好大...
伤害力好强...
我快忍受不了了...
我以为你的出现...
可以让我脱离害怕的感觉...
但我错了...
你不是...
你的眼里不是我...
你的眼里看不到我...
而我...
却在低处望着高处的你...
看着别人....笑着...
你不会发现我...
我会默默地离开...
向着我最初来的方向...
往回走...
朋友们...不要担心我...
担心我只会毁了你们现在幸福的样子...
我的感情和你们是两个世界的...
我的很黑暗...你们的很明亮...
我会等...
继续我的等待...
这样就够了...
没有伤害...
没有泪水...
没有谎言...
没有承诺...
只有我自己....
害怕会消失...
我会常常提醒自己....
直到我的那道属于我的光...
出现...真诚的对我...
真心的...真心的...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