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这样真的是我想要的?

昨天你回来了~
你说你心情不好~
在和朋友喝酒~~
之后你朋友又拿着你电话~
所以你没有回复我~
我就继续看我的小说~
之后你朋友全部喝醉~
睡去了~
你就打来~
我就问了一堆~
你也说了一堆~
但能听到你笑就好了~
如果和你聊天~
你可以开心~
那我愿意让你无时无刻都能找到我~
然后开心起来~
我知道一时要你放下是不可能的~
我也利用了整整4个月的时间忘记他~
忘记和他的回忆~
属于他的都锁起来~
当我再次打开~
我会微笑着回忆~
而不是哭着思念过去~
我相信你能做到~
但你对我说的~
我不希望是哥哥告诉我的那样~
好吗?
再多一次...
我不知道...
我会变得更恨...
还是更爱...
答案...
只有时间能告诉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