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感动~~~~TT

Xiaoku DaermoYumiko Kong: 事情..........是你在你身上的啊



要不要是就要看你啊


有一些事你怕说了会伤到他,可是你没说清楚那就不好啊!!!


要是你认为是对的你就要说.........要是你认为是不对的能不说就不说咯


要是感情的事你还是要说清楚好..........


我要走我的冤枉路


我过我现在很幸福哦


因为我的宝宝..................


我要谢谢她


谢谢她等我


谢谢等教我放下.................................wo ai de 霓霓
 
 
 
 

比~
我好感动~~
从来没有谁酱和我说过~~
比比是第一个~~
我爱你 我的酷比比~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