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耶耶~

明天生日了~~
我的第一分礼物是evonne送的~~
嘻嘻~~
他给我的礼物就是他和她走在一起不是骗我的是真的...
我只是说我放了...
其实也是骗的...
结果刚刚上facebook看到了我最不想看到的东西...
我还看到了他朋友的留言...
他们其实走很久了...
哈哈~~
谢谢你送的心痛...
我还一为可以听到你说的生日快乐...
但我想我错了...
我不会听到...
你只会对他说...
那两个字...
我也永远不会听到了...
哈哈...
我要笑...
不可以哭...
我会笑...
我会大笑...
每天都笑...
开心的笑...
关心我的人...
才不会为我担心...
默默的流....
默默的擦去...
至少...
伤心还可以有博客写...
发泄一些想说却只能写的话...
希望你能看到吧...
但现在你只对她有兴趣....
不会再理我...
哈哈...理我都傻...对吗??
哈哈...
要生日了...不开心也要开心哦...
对不对...要笑...
星期一去gurney和你...有回忆的地方...
我会坚强不哭...
哈哈...
会飙歌飙爽爽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u noe ....my heart so pain...u noe u noe u noe u noe u noe u noe u noe u noe u noe u noeu u noe u no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