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全部怪我就够了咯~

叫弟弟剪头发的是你不是我~
怪我做么~
就算我在家里不笑~
去学校他给朋友笑~~
你去怪他朋友啦~
请你认真思考过才来跟我讲~~
不要讲到全部是我的错~
错的是你~
要发泄的是他~
一整天在家好好你回来就讲我~
是怎样~
我知道你的宝贝儿子比较听话~

没有收衣服也怪我~~
他做什么错我就重骂~
是怎样~
错是他~
你是要让他觉得骂他没骂我所以不公平就袒护他~
连我也骂比较公平啦~
又不见你骂我也顺边骂他~
我静静~~
我忍~
我还要在这个家睡觉~
等有机会~
就飞走了~
不要留在这边~
反正他是儿子~
以后要照顾你~
所以对他好一点以后才不会辜负你~~
是吧~

家长都一样~
大人都这样~~
我们没权利~

TM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