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当你失去了...才会明白....当初你伤害过的伤口有多痛...

你现在才明白会不会太迟了...
失去你的温暖才懂得回头....
你是不是失去理智了....
那只是老天给你的教训....
你没有资格说伤心...
当你失去....
你爱的那个人....你才是真正赚到了....
你明白珍惜....
爱情的可怕...
不在快乐的快乐....
不再停止的眼泪....
不能愈合的伤口....

这些....
都是当年你送我的...
她只是转送给你而已...
我没恨你...
我只是把你当朋友而已了....
我同情你....
我可怜你....
你要感谢我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