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缘分断..???从未开始何来的断绝....

或许不是吧....
我太自以为事....
虽然你不知道....

hebe你唱对了~
我爱他...他爱她...她爱他...他爱她...
相爱真的不容易...
要对感觉不是要就有的事....
你对了...
对方呢?
对方对了...
自己呢?

好难...
真的好难...

我等的....
却不是他要的....
他等的却不是我要的...

爱情好难....
爱情好辛苦...
我宁可平淡...也不要烦恼....

对的人....
何时出现...
有怎样知道他就是对的....
啊~~~~~~~~~~~~!!!!!!!!!!!!!!
烦....
最讨厌想这些问题....
我讨厌孤单....
但却有常常喜欢一个人不说话...

还有我不需要抛弃的虚假慰问
废话连篇
收起你虚情假意的同情眼神
我不需要你的假关心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