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又可以知道你的消息了

用了某的东加了~
又可以职知道你的消息了~

为什么就是找不到可以有和你一样感觉的男生出现....
没有...
没有一个....
是和你给的感觉一样让人安心....
让人那么的可以什么都不怕....
在你身边....我什么都可以放心...
这就是为什么....
我为你疯狂的原因....
我追求的...
除了真心...
就是你曾经给的那分安全感....
可是...
没有....
没有任何人和你一样....
所以...
我心里始终都是你...
就算交了一个和你同样地方的男生...
我也无动于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