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坚持还是相信.

你说好...
可我没看过...
我怕...
所以原谅我的直接....
我怕到最后...
你伤我也伤...
而且...
你和她谈过...
她对你有兴趣过....
如果被发现...
很难她不会恨我...
虽然我不喜欢她的性格...
但我不想多个敌人...
如果你看到...
希望你明白...
如果你是真的好...
我会察觉我会接受....
只是...
如果在还没见面之前你就放弃...
那就算了...我会把它收起来...
留给真正喜欢我本性的那位有缘人...

我很奇怪....
但.....我选择半信半疑.....
虽然我懂不再受伤是不可能的事....
到我结婚前...甚至结婚后...都有可能会伤心...
人没有喜怒哀乐就不是人了...
因为他已经失去感觉...

所以我明白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