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又来了...

我又想起和你曾经的过去...
看着你的照片...
那双强而有力的手...
曾是抱着我的腰说你好瘦....
曾经撒娇着抱怨....没有经过你的同意就争脱你手的我...
曾经是那么的幸福....
曾经我认为我们是天生一对...
Marathon
你还记得吗?
为了见你我参加了...
早上5点多醒来就是为了偷偷和你见上一面...
因为那时你妈妈反对了....
你也没拿手机...
所以等到结束的时候才能见面...
为了能相处久一点....
我决定迟会1小时...
可是...不到5分钟..你走了...

用了整整一年的时间...
我还是忘不掉你...
因为他们都比不上你对我的好...
他们不够...
所以在茫茫人海中...
我始终找着和你有一模一样背影的人....
可是...世上只有一个你...
但却不在属于我...
你拒我以千里之外...
连朋友的机会也不给我...
伤...泪...痛....恨....
不在信任...不在寻找...
不想受伤...不想流泪...
所以我选择...
停在你离开的原地...
看着你和她的幸福背影越走越远...

你知道吗?
我心有多不甘愿....
我嫉妒她...
但我更恨我自己...
因为我不能恨我妈妈...
因为妈妈只有一个...
所以我选择恨自己...
恨自己没有办法挽留你...
恨自己成绩不好...
恨自己无能...
所以最后我认输了....

用疯狂的笑来抹掉心中的悲伤....
嘻嘻哈哈呵呵...成了我每天开心的良药....
更懂了不少东西...人真的要懂得保护自己的心...
不要让不值得的爱情伤得遍体鳞伤...
那是很笨的行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