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越来越像疯婆了~

哈哈~~
最近疯帅哥疯傻了~
其实我自己心里知道~
其实我没有那么疯狂~~
只是.....
算了....
如果疯狂可以压抑心里的那种莫名其妙....
我愿意一直疯狂下去...
至少疯狂中我找到了快乐...
可是....
一个人的夜晚...
好安静....
但也只能逼着自己去适应...
最近一直睡...
睡着了...
可以梦到现实生活里不可能的事...
所以我最近喜欢睡觉了....
清醒只有空虚的寂寞...
梦中却有真诚的快乐....

最近去学校闷~
在家也闷~
不懂要做什么~
还好练习这星期开始了~
可是只有星期六而已~~
唉~~真闷啊~
闷到爆毙了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