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好怀念....

我好怀念...
那个时候....
你为了隔天和我出去....
从ipoh坐bas回来找我....
从那次之后...
我告诉自己...
我爱上你了...
你呢?
我是代替品吗?
从你告诉我...
你朋友说我很像她的时候...
我就一直在逃避这类的问题....
可...
你一直在提醒我...
最近...
我们都在逃避问题吗?
还是只有我自己在乱想...
可能吧....
比....
远距离...
对我而言...
需要很大的安全感...
你能给吗?
我能要吗?
属于我吗?
我....有很多的问题....
你能帮帮我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