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我该怎么想...

昨晚....
等你等到3点半你才到家....
你说你现在很生气....
那我就让你...
不想和你吵...
结果你却挂了我的电话...
因为你之前说过...
赌气看我会打回去吗?
这次...
我打回去了...
你没有听...
我无言了....
之后你打回来...
开口第一句...
却是骂人的口气....
我忍了....
你说你不喜欢我...
没有爱过我...
这才是你的真心话吧...
那平时你都在演戏吗???
我做错什么....
我弄到你什么....
我得罪你什么...
你要用酱的方式对我....
虽然感觉你有点点在玩...
可是你是第一次认真的说讨厌我...
说我卑鄙...
说我无耻...
说我烦...
我忍了...
因为心里面的人是你...
我不会说分手...
可是要你说你却不说...
那个才是你的真心话????
我累了...
整夜在听你咒骂我....
我知道你生气...
所以我不会应你...
说到一半你却睡去了....
我还要和你走下去吗???
我有舍不得放开...
只因为我怕寂寞吧...
那夜你对我说的话...
我不会忘记...
我根本没有做错什么...
你要这样对我...
早上你却打来说昨晚说的都是玩玩而已....
很好玩吗?
你不要我烦你...
你说一声就好...
我会消失...
我一通电话都不会打给你....
只要你说...我都可以做得到...
甚至分手也行....
我不喜欢纠缠别人....
从今天开始...
除非你找我...
要不...
我不会再打给你...
我会节省我的担心...
节省我的伤痛...
节省我的眼泪...
节省对你的思念...
保护我自己...
不在被它所害...
我爱你从来不是说说而已...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