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我不明白~当初你给的承诺~到底算什么~

比...
最近你都超过1点才回家...
你知道我会担心吗?
你知道你夜睡...
血压会高...
为什么你就是不懂....
我知道你习惯夜睡....
就算为我改变也不行吗....?
你说要改的...我不希望你只是说说而已...
我在你心里....是最重要的吗??
难道...是她....
你常挂在嘴边...
是不是你......

这个问题....
我想了很久....
始终不敢说出口....
比...
如果你看到了....
以后可以不要提她吗?
我也不会拿来顶你了...
好吗???
我..............................
希望你会懂....
好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