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pek cheak 的一天~

早上在学校就还好~
回家~
死van uncle~
变态的眼神~
皱纹都数不清~
老到~不知道用什么形容词~
驾van dunno got leswn or not ~
坐他的车不晕才怪~
一直走停走停~
要下车的时候差点呕出来啊~
walao de~
投诉你就知道~

回家~
妈妈就一直打来~
店没有东西做咩?
一直打来~
吵到死~
回来才讲不能的咯~
家里电话又坏~
气死啊~
要冲也一直讲讲讲~
冲凉都不的安宁~
 补习完上车就一直念不停~
又不是我的错~
怪我做么~
念我你很爽是吗?
每个人都有得出去~
星期日就出去玩~
你勒只听那些~
没有出去玩的孩子家长的话而已拉~
出去玩的你就没有听咯~
我出去放松也不可以的咯~
你出去就可以啦~
我知道你以前没有出去~
是因为你没有对象陪你出~
可是我有~
现在的世界和你那个时候的世界不一样了~
不要把我拖回你的时代~
我不喜欢~
我要的是自由~
等本小姐会驾车看我每天出去都可以啊~
哼~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