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嘻嘻~~开心开心~~

比~~我我相信你~~
我们一起变成百分百情侣哦~~
哈哈~~

"酷爱霓: 宝宝对不起,我知道我错了。不要生气我好吗???


我知道我每次做错事就只会说soli.....................我看了宝宝的blog我好想哭噢

我真没用.........不过我无时无刻都有在想宝宝噢.........真的

我从现在开始一定会改的........我不管我多忙都会回你的和会和你说的

我在做么也会和你报告的,不要气我了好吗??

我和宝宝在一起好开心,好快乐噢"
 
比比~~你承诺的~我会陪你一起~~一起做到最完美~
 
"酷爱霓: 宝宝我不会辜负你的。。。。。


我会给你100分的我

可能我现在还不是完美的我,我会为你而该的,没有原因,就因为我爱你"
 
比比用对的漂白剂~~
就是我心里完美的比比了~~~
 
嘻嘻~~
我爱你~
我的酷比比~
不可以离开我哦~
知道吗?
打勾勾~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