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嘻嘻~~~不懂要怎样形容他~


好久没上来写东西了~ 嘻嘻~~
他有好也有坏~
虽然他没天晚上都有陪我讲一小时多的电话~
但是每到下午~
就联络不到他了~~
找也找不到的~
要不然就是回复一两封就不回了~
心里...
会不安...
比..你知道吗?
你说要改的...
却没有做到...
我知道...
你很忙...
回大山脚你就不理我了...
和现在一样...
我从早上...
不...
是昨天晚上...
等你的电话...
等到现在...
你还是没有开机...
不要告诉我是你忘记拿充电器来槟城的家...
那你就不能用你爸爸,店的电话,yida的电话...
告诉我一声吗?
你是真的在乎我?
还是只是晚上陪我聊天就足够了...
我说过了...
我不要求多多...
只希望你时时刻刻可以让我找得到你...
你忙...
只要你告诉我一声...我不会打扰你的...
但....
机会.....是会用完的...


5月16日
和比比去KFC过第一次的情人节哦~~
比比还变魔术给我看~~
嘻嘻~~还教我怎样变呢~~
哈哈~~
好好玩~~
还交换了礼物哦~~

我给比比的礼物~


情侣唇膏~
















比比给我的礼物~


烧包脸~


嘻嘻~~我们的礼物~


情侣戒~~比比送的~




fight ~谁比较爱谁~




嘟嘟嘴~









muack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