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yeah~~~舞展结束了~~时间过好快哦~

舞展大成功~~
开心开心~~
美好的回忆~~
我永远会记得那一刻哦~~
如果还有机会~~
我愿意再来一次~~
超好玩的啦~~
high到不行~~
下一次应该是我坐在台下看学妹们跳的时候了吧~~
哈哈哈~~
还有两年毕业了~~
可是我还是会继续跳舞~~
可能去别的团体跳了吧~~
想学JAZZ~~
可是我的劲不好~~
很硬耶~
不知道能不能~~
哈哈~~
所以接下来的两年要好好拉劲~~
咔咔~

考试考试~~
成绩成绩~~
兰到可以~~
OMG~~
haiz~~
PMR要到了啦~~

目标:继续忍住热泪,不让它轻易流下~
目标2:读书~PMR~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