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rex box n home

昨天...
放学回家就和朋友去redbox鲁~
压力有点大所以和朋友出去发泄发泄了~~
当妈妈的不但不给出去~
还逼疯了我对你的信任~
算了~
命运就是折磨人~
这场战争只是痛苦和忍耐的战场~
看谁赢~
输了就被淘汰了~赢了就过关了~~
下一关~~
又是什么痛苦等着我去忍耐~~
我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我知道我不是最惨的~
别人会说我不会想~
别人会说我已经很幸福了~
别人会说我不懂珍惜~
所以~
我给自己一个答案~
''忍耐''
忍耐够阻挡一切~~
无论事情多坏多糟多难应付~
我还有我自己~
有手有脚~
就算我的目的在美国~
走也走去游也游去~
时间可以让我休息~
让我懂~
这世界的善与恶的差别~
没有什么怕的~
要死之前挖个洞~
躺下去~
雨水会冲下土壤掩盖我...
没有灵魂的躯体~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