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我和他的故事...画上句点了...

3月16日2010年...
你说你有女友了...
我知道...
我明白...
这些我不懂怎样说...
也说不出...
我只能做的...
就是祝福...
你走了...
我站在原地...
她带走你了...
而我什么也不能做...


还记得吗???
我说过...
当我在属于我们的博客里...
不再叫你''比比''的时候...
就是我学会放弃的时候....
就是我把这份...
不懂何时才暗淡的爱恋...
放进疤痕里...
当上口愈合时...
这份爱恋也将被愈合进心里...
不在会有人知道...
你也一样吗???
对我的爱你早已抛开了吧...
我还傻傻的以为....
你还爱我...
我真傻...
最终我还是说出了这句话...
但...
我从来...
没有后悔爱上你...
从来没有因为那些无畏的原因...
放弃爱你...
而你呢??
不够爱吗???
我最难忘的...
就是你抱着我说''对不起''的那一刻时间...
那几分钟...
是我从找到幸福的几分钟...
从那之后...
再也没有过那种感觉...
回忆你我的回忆...
都忍泪...
我不要哭...
你不要我了...
那是迟早的事...
没有什么好哭...

今天在学校练习...
钟灵....日新都有来...
我看到rou wei就想到你...
我不要看她...
看到她....眼泪可能真的不能控制了...
呵呵...

目标:舞展
目标2:读书...宠自己...抛开爱情这可恶的东西...不要碰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