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有够KP的017ta bo~~~

补习的时候~
有一位017先生打来~~
一直打不听~~
都按听给你听我在补习了~~
还打来~~
还问可以做朋友吗~~
傻的~~
先生你017的啊~~
超贵的~~
不回你就拿haw来压我~~
是~~
他对我~~
比任何东西都重要~~
他转去新校~~
有女生天天围着他~~
我早就知道的事~~
有女生围着他是天经地意的事~~
可是你要叫我放弃你还没有资格~~
我等他是我自愿~~
他过他的生活~~
能遇到他真正的幸福~~
我会祝福他~~
更何况~~
他应该也不愿意找我了吧~~
一个人~~有会议的陪伴就够了~~
你不要来鸡婆我的事~~
你说那边有很多美女~~
还来找我做朋友干嘛~~
不见得你追得到~~
不见得他们会看上你这鸡公~~
多管闲事~~
还有不要乱拿别人的号码~~
不熟就不要假厉害~~
很讨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