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没道理的学校就有没道理的老师~~

mmd~~
死sim beng lian~~
没有脑~~
都有很多人不同意换位~~
还一直在那边叫叫叫~~
解释也不给~~
像鹦鹜一样~~
''skarang tuka tempat''
''skarang tuka tempat''
学校有规定一定要换咩~~
没大脑的~~
不爽换啦~~
已经找你排的位~~
害我坐到前面的''宝座''了~~
你还像怎样~~
骂你siao是应得的~~
不用不爽~~
自己欠骂要知道~~
还有~~~
自己提议要换位的那个还敢出声抱怨~~
你没资格~~
就你那句~~
害到我们要换位~~
鸡婆~~~
休息过后~~
geografi老师很好~~
BI节~~
死tuna~~
鱼先生~~
讲话闷到死~~
拿pen来弄手有错咩~~
你有什么权利叫我丢掉pen~
你是谁???
老师而已嘛~~
又不是校长也不是sultan~~
我知道你打过sultan的儿子~~
了不起咩~~
整天只会那几句~~
walao~
听到都爱睡啊~~
最好换掉的~~
还讲我讲到我不对这样~~~
气啊~
讨厌讨厌讨厌~~~~~
mmd~~~~~~~~
去厕所~~
evon比较衰~~~
我们走出去遇到miss foo~~
衰到家~~
还好我假假带past card~~
哈哈~~~
要不然也中~~~
咔咔~~
没天理的学校啊~~
haiz~~~
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