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haha~~19 n 20 /2 so happy~~

19/2

下午去学校练习鲁~~
1-6~
哇哈哈哈哈哈~~
侗终于排完了~~
哈哈~~
很喜欢后面的~~
嘻嘻~~
ke shi le ~
lao shi hai shi bu man yi wo tiao ~
bu shuang ~
之后~~
就快快下楼~~
赶回家~~
冲凉~~
去evonne的生日~~
我6点20分到家~~
冲好凉35分~~
哪个3位小姐~~
还没有来~~
等到7点多才来~~
气到我半死~~
去到evonne阿姨家~~
8点半~~
坐在那边吃东西~~
水里面有jelly~~
很好喝~~
我们的lame没有吃到~
evonne还去点红炮~~
哈哈~~
cake cake很可爱咯~~
猪到完的~~
之后就去evonne 表哥的房间~~
切蛋糕前有上去几次了~~
还是他表哥房间比较冷~~
要不然热死了~~
她阿姨家大到可以~~
还有小湖~
里面的鱼大到可以~
做fish bar脚指不见去~
嘻嘻~~
11点半就回家鲁~
拿了4个红包~~
咔咔~~
......................................................
20/2

我...
梦见了现实中...
不可能发生的事...
但我还是感谢上天让我梦到了...
我实现不到的事...
我很满足了....
那个梦...
永远都不会忘...
我梦到...
h妈妈同意了...
场景是在一见公寓...
有我,他,她的妈妈.和一个女生...
他妈妈同意我们了...
还很亲切的对我...
之后他妈妈就和那个女生出门了...
可是门锁去了...
我还想爬窗口出去...
他妈妈阻止了...
有点怪怪的是...
他妈妈变卷发去....
之后不懂怎样变成剩下我们两个的...
然后就醒了...
睡下去...
有继续梦哦~~
闹钟又响了~~
haiz~~
因为要去表演了...
所以不能睡了...
去到学校...
采排咯...
热到死...
走出去出东西的时候看到奕豪哥哥...
哈哈~~
然后就下楼化妆了...
化完就~~
上去等表演时间了....
OMG...
时间拖超就的...
害到不能4点回...
害kor等...
嘻嘻~~
paiseh 蛤~~
kor kor ~~
kor kor 很好的啦~~
载我去qb~~
拿东西~~
那个自称自己是发哥的红头发先生~~
以前就看过你了~~
还来讨号码~~
jason变帅去哦~~
有女朋友了瓜~~
嘻嘻~
然后~~
跟belinda拿东西之后就去走走~~
等kor去载人回来载我们去雯婷生日party~
OMG...
那边的女生...
[..........................................]
不方便说...
然后simon就来...
哈哈~~小学朋友~~
哈哈~~人是帅去~~
parten勒~~
还是没有变到~~
哈哈~
然后就坐在那边讲有的没的~~
说说笑笑~~
又养眼了~~
哈哈~~
然后就要回了~~
a boon在吃cake~~
我就推他的手~~
cream中到他的脸~~
哈哈~~
然后就弄来弄去life都中cream到完~~
手还油油去~~
yer~~~~haha~~~
you happy dao la ~~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