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嘻嘻~~今天不爱睡~~

哈哈~~
奇迹~~
今天在学校竟然没有爱睡到~~
应该是晚上开msn收到的b消息~
所以比较能睡了~~
去学校就没爱睡~~
练习的时候td c me ~~
所以很开心~~
td d mm go out 才能的~~
回来就不能了~~
不过有好过没有~~
嘻嘻~~木啊~
walao~~
今天本班的级任~~
又站在我的面前''吠''不停~~
我的耳朵还要给他折磨9个月~~
课室大到~~~~~
偏偏站我面前~~
前天还坐我面前讲课~~~~
忍~~~
前面真的衰到~~~~~~唉~
 我们可爱的校长~~
今天没有得上佛学课~~
就听他念经了~~
他念的不是''大悲咒''~~
而是''吹眠曲''~~
人身大道理~~
爸爸妈妈最好的礼物~~
等~~
闷到可以~~
之后就去练习鲁~~
嘻嘻~~星期5去pg鲁~~
去大流血~~
哈哈~~
买衣买裤买底裤~~XD
happy happy~~
^^~
昨天去补习~~
吓死人~~
siao lang坐在我补习的楼梯口~~
全部人上去的时候都怕到要命~~
补完下来~~
以为走了~~
结果我最后一个回~~~
siao lang又走回来~~
吓到快点走掉~~
妈妈又迟来~~
差点脸白白~~
补习老师~~
女的都没爱美~~
反倒男的爱脸到~~~~~
吐了又吐~~
一个勒~~长得豆脸一个~~
没有豆应该是比较能看的~
讲自己勒~~
又帅又年轻又潇洒又聪明.............等~~
还有一个勒~~
脸和肉包又圆又有丰满的肉~~
讲自己~~
是最帅的老师~~
今年才18岁~~之后教课教一半讲自己老了~~
矛盾~~~
现在的我们竟然要看着事实~~听着谎言~~
唉~~~~XD~

0 评论: